袭殷

首页 私信 归档

动物修炼手册

/题文无关


/xxj文笔2k+


/极度ooc


/又名《超级长的前戏并且还没有车》





翟潇闻一直觉得夏之光是一个挺情绪化的小孩。



不管是初评级的时候脱口而出要陪彭楚粤去f班,还是现在微博上的疯传的因为亲近的哥哥淘汰而一秒变脸的动图,以及总决赛后台,他抱着彭楚粤,哀恸的几乎让人感同身受的哭声。



他好像初来人世的婴儿,对这个世界有很多的期盼,很多的依赖,他需要很多的陪伴,却存有更多的和善。仿佛是这世界上最纯净的白纸,他的喜怒哀乐间都有清晰的楚河汉界。



总之就是粘人,特别粘人,好像有皮肤饥渴症一样,翟潇闻如是想。



“在看什么?”腰侧被两只细长白皙的胳膊缠住,翟潇闻低头看过去,两只手正十指交叉,覆在自己的腰带扣上。



“看你哭成宋民国啊。”翟潇闻靠向身后的人,调出微博里的动图往那人眼前怼。



“哎你好烦啊,我不要面子的吗?!”夏之光骤然松开翟潇闻,抢过他的手机扔在床上,随后把翟潇闻掰过来,双手抓着他的肩膀嚷嚷着“你不许看不许看不许看!”



翟潇闻被他晃得头晕,闭着眼摇头晃脑的投降:“行行行,我不看了行了吧,放了我放了我。”



夏之光松开他,瘪了瘪嘴,“哼”了一声,眼睛不再看他,不知道瞥到房间的哪处去了。他一系列动作惹得翟潇闻凑近逗他:“夏之光?夏之光?看看我呀夏之光!”



夏之光是宇宙第一自恋的翟潇闻难得承认长的比自己帅那么一丢丢的人,尤其是那双眼睛,盯着你的时候水光潋滟,仿佛能把你吸进去直到把你溺死在里面。那两颗泪痣就更不用说了,像王冠上最耀眼的那两颗宝石,每每看到,都忍不住想把目光化为实体,凑上去细细摩挲。



翟潇闻看了一会就忍不住凑过去吻他,带着七分笑意,嘴角都不曾放下来。



夏之光刚开始被他吓了一跳,对方怼的他差点没有站稳,反应过来的他抓着翟潇闻的胳膊往自己腰上带,翟潇闻也随他去了,只不过笑意更深,“嗤嗤嗤”得几乎要笑出声来。夏之光气他不专心,便伸手托住翟潇闻的脖子,自顾自的深吻下去。这下翟潇闻可没有余地再笑了,被夏之光逼得不得不张开嘴认真和他接一个吻。



托着脖子的手慢慢挪到脸上,大拇指一下一下的抚摸着翟潇闻的脸庞。还没摸几圈翟潇闻就腾出一只手抓上去,两人的唇齿也短暂分开,翟潇闻轻喘着说:“别乱动,烦人。”



夏之光没说话,只是听话把手挪到了对方肩上,因为接吻微微偏了一个角度的头都懒得正回来,就匆匆忙忙又黏上去,急得仿佛马上要缺氧,而翟潇闻就是他的空气。



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倒在床上,翟潇闻从夏之光唇齿间逃脱,转而去吻他的泪痣。夏之光手肘撑在翟潇闻两侧,闭着眼睛乖乖的让他亲,没过几秒便忍不住又垂首去啃他的锁骨,之后便是他的脖颈。翟潇闻能感受到夏之光的舌尖有一下没一下的划过他的皮肤,他有点怕痒,于是呼吸都乱了起来。而夏之光却好像在他杂乱的呼吸间找到了乐趣,变本加厉的啃咬,还夹杂着几次深呼吸,好像翟潇闻是他养的猫,被他抱在怀里例行“每日一吸”。



于是翟潇闻又笑了,他轻轻拽着夏之光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来与自己对视,问他:“你特别像狐狸精你知道吗?”



假意与凡人相爱,却趁其不备吸光他的阳气,还发出满足的喟叹。



夏之光好像终于想起来去解他的上衣扣子,边解边回答他“就算是狐狸精,也是不小心真的爱上凡人的那一个,最后凡人厌恶他,道士要抓走他,特别可怜。”



于是翟潇闻又想起夏之光以前好多次的眼泪,倒是真的像只可怜兮兮的小狐狸,也许因为流了太多的眼泪,才凝成两颗泪痣,嵌在他用来勾人心魄的眼眸下。



翟潇闻想着想着就真的心疼了起来,叹气到:“还是别当狐狸了,也哥得给你要版权费。”



像是被他逗笑了,夏之光直起腰来脱掉自己的上衣,重新凑上去,低头去找他的唇,灵巧的舌头划过对方每一颗牙齿,含糊的开口问道:“那我是什么?”



翟潇闻被他亲的晕晕乎乎,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了,迷糊间回答:“夏之光呗……”



夏之光刚要张嘴嫌他脑子不清楚了,然后就听见翟潇闻又补了一句:“我的,我一个人的……”



夏之光愣了一下,感觉这个时候应该正式的说点什么,于是不再接吻,嘴唇分开时还发出“啾”的一声。夏之光看着翟潇闻因为情动而微微泛红的眼角,刚刚睁开的眼睛还没有找到焦点,只是眼神迷蒙的眯着。



夏之光看他这个样子,突然间有点紧张,不动声色的在心里措了措辞。



“嗯……”



“干什么啊你。”翟潇闻突然间变得不耐烦,用力翻身把两个人的位置调换,抬手就去脱他的裤子,可是夏之光就是觉得这时候得说点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情话才能安心往下动作,于是“哎哎哎”着摁住了翟潇闻的手。



翟潇闻卸了劲,直起腰骑在夏之光身上:“干什么,到底做不做。”



夏之光支支吾吾:“我,我总觉得得说点什么……”



翟潇闻拨开他的手,继续手上的动作,的说到:“没什么好说的,你是狐狸我也爱你,你是猫我也爱你,你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动物只要是修炼成你夏之光的人形,”翟潇闻低头又去吻夏之光的泪痣,“……我都喜欢你。”



夏之光抬手抱住他。



“以后别再动不动就哭了,跟水做的一样,”翟潇闻闷闷的说,“怪让人心疼的。”



“嗯,”夏之光回答,“快做吧,我脱了衣服怪冷的。”



翟潇闻一秒破功,在他胸前打了一下。



于是两人互相看着笑了起来,而笑声最后的一个音节,淹没在又一个黏黏糊糊的吻里。



-END-
 

评论(19)

热度(2230)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